【图】腋窝毛上长白的东西 这些你一定要看

2018/1/19 16:1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我们腋下有人体非常大的汗腺,所以很多人腋下都会出现出汗的情况。所以腋下的卫生也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如果腋下长出白东西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58917190073581616

出汗是身体进行正常新陈代谢的一种生命表现,同时出汗也能带出人体内大多数的垃圾以及毒素,保证身体的正常健康,而腋下的位置有人体一个比较大的汗腺,所以在出汗情况表现上也非常的旺盛,在腋下大多数人都会长出腋毛,一方面能够保护自己的皮肤,另一方面也能够顺利的是汗液排除。

来源:图虫作者:257965751738302517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腋毛的位置会长出一些白色的东西,但是又不知道是什么物质,所以这些东西是什么?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为什么会长出这些东西呢?

在腋毛上长出白色的物质,在我们专业术语上又称腋毛藓,通常是一种纤细的棒状杆菌形成的腋毛上的一种细菌性的疾病,通常情况下会发生在夏季,因为这个季节人们的出汗较多,如果清洁不够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236423492877301553

简单的来说就是我们腋下位置,由于长时间的出汗,形成了细菌感染,而形成的一种病菌,排泄物。而这些排泄物在清洁方面存在一定的难度,它们附着在腋毛表面,正常的香皂和肥皂都很难洗掉这层排泄物,需要彻底刮掉才可以,同时这样的物质还有一定的异味,也就非常的尴尬。

想要彻底去除也很简单,一方面要把原本长出的尴尬物去除掉,另一方面也要注意后续腋下位置的清洁和卫生,抑制排汗情况,可以涂抹一些止汗露等物质。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洗澡并且注意常备湿巾进行腋下清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