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下副乳图片 想要摆脱它们需要学会这几招

2018/1/16 12:5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副乳是指我们手臂自然垂直放下时与腋窝处的赘肉,它的存在让很多MM在夏天时都不敢自信地穿上背心、露肩上衣。下面就教你如何摆脱这些令人烦恼的赘肉。

副乳是指我们的手臂自然垂下时与腋窝间形成的赘肉,副乳的存在让你的上半身看上去不是那么苗条。并且,有没有副乳跟你的身材胖瘦没有太大的关系,很多已经非常瘦小的MM依然会有副乳。并且副乳的位置比较奇特,平常我们也很难锻炼到。下面教你如何解决掉它。

一、选择正确的内衣。很多人之所以有副乳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胖,而是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这里提到的适合并不单单是说尺码的合适,而是指你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来选择不同类型的内衣。内衣不只是要好看、合身,如果你有副乳或者乳房不聚拢等问题,就需要选择调整型内衣,以免这些问题越来越严重。

来源:站酷

二、手臂按摩。我们腋下的淋巴如果受到了阻塞,也是会产生副乳的,这时候我们就要通过手臂的按摩来解决。每天对手臂的肌肉进行放松和揉搓,让手臂得到锻炼。按摩时,注意力道,不能过轻更不能过重,应该让手臂有一点酸痛感。

三、运动瘦副乳。很多人平时忽略了对上肢的锻炼,导致副乳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如果想要瘦副乳,可以增加一些扩胸运动,跑步时尽量让手臂也摆动起来,增加手臂的摆动幅度,都是能够锻炼到副乳的方式。还可以举哑铃,让手臂有一些负重。总之,尽量增加手臂的运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