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淡化有哪些方法 如何快速祛除它

2018/1/17 12:1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唇毛几乎是每个人都具有的,不同之处在于有的人浅一点,有的人人浓重一些。女性皆爱美,清除唇毛可以采取刮掉的方式,也可以运用医疗手段,比如激光脱毛。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25006289995

对于女性来说,美的首要原则就是整洁干净。毛毛太过旺盛就会大大影响女性的干净清爽,试想想,当你化的精致的妆容却因为嘴唇上方过于浓重的唇毛而失色,那该多懊恼。唇毛问题太突出的话,即使涂上再厚的粉底,也难以遮住那种脏乱感。

当你约会的时候,恋人侧身过来,却窥见若隐若现的唇毛,又该是多么扫兴,你也会因为这局部的不足而感到尴尬。细节决定成败,大美女的养成在于关注每处的不足并加以修正或者弱化。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313

众所周知,即使是男性,为了形象干净整洁,他们的胡须也是要经常刮的,更不用说女性了。事实上,女性朋友们完全可以像男性一样用剃刀剃除嘴巴周边的唇毛。修眉毛的时候,可以顺带着将唇毛一起刮了,可以涂点香皂,做好湿润顺滑工作,手法要轻巧。

很多人以为刮完以后,下次唇毛会更快生长出来,而且还会变黑变硬,故而不敢实施。实际上,这一观念并没有科学依据,这些先入为主的想法也往往是由恐惧心理产生的错觉。你只要将修理唇毛当作日常修剪眉毛一样,负担就没有那么重了。

刮完以后唇毛还是会不断生长出来的,有的人嫌挂唇毛不够彻底干净且浪费时间精力,那么,她也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的方式。采用这种方法,一般只用进行几个疗程,就可避免终生无唇毛的困扰,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咨询医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