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能拔吗 告诉你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法

2018/1/14 13: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人有唇毛过重的烦恼,不知道怎么解决的人可能就会直接用镊子拔。但是这样做真的好吗?不怕新长出来的唇毛更加浓密吗?想要除唇毛,一定要选择正确温和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22038301686

胡子本来就是长在男人脸上的,这是男人魅力的展示,但仔细观察会发现,生活中很多女人居然也有小胡子,唇周黑黑一圈,看起来很滑稽的样子,美丽的女孩长唇毛,这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唇毛是上唇上长出的汗毛,它严重影响女孩的外表,因此很多女孩都在想办法怎样除去唇毛。那么唇毛能拔掉吗?

来源:站酷

当嘴唇上长出难看的小胡子时,很多女性会直接用镊子拔掉,其实这样做不好,会使皮肤松弛,长出更浓密的唇毛,所以,不轻易拔掉它。但是唇毛那么丑,还有什么办法去除吗?

一种更安全的方法是使用脱毛膏来去除唇毛。一般都有唇部专用的脱毛膏或蜜蜡,你只需要把它涂抹在需要脱毛的区域,等几分钟后用纸巾擦去,你会发现小胡子也消失了。脱掉唇毛之后不要立刻使用护肤品或化妆品。如果皮肤敏感,你可以涂抹一层芦荟胶舒缓皮肤。

和脱毛膏相比,布贴更安全,它是通过黏度,将唇毛粘在布贴上暴力拉下来。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很痛。如果怕疼就不要用,这种方法容易引起炎症。

如果不想脱毛,但是唇毛颜色很深,可以选择用漂白剂来解决,这是专用于唇部汗毛的染料,把唇毛漂成透明的,就看不见了。我们都有爱美丽的心,在选择美容方法时,我们应该更加注意该方法是否安全、健康,尽量不要使用对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