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瘦身瑜伽动作 这几个你应该掌握

2017/12/27 16:3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运动,很多人都进行过瑜伽锻炼。练瑜伽不仅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而且让我们的形体更加柔韧纤瘦。下面就来了解几个睡前瘦身瑜伽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睡觉之前人的身体是非常放松的,这个时候进行锻炼能够让身体血液循环变得更快,从而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这样以后就会消耗非常多的热量,让你快速瘦身。而且,睡觉之前我们大多都是空腹状态的,这个时候进行运动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身体各个部位的脂肪都会快速分解转化成热量供人体运动所需。

想要通过睡前半小时减肥瘦身,可以尝试练习瑜伽的方法,不仅非常柔和不会影响你的睡眠,而且减肥效果也是非常可观的。下面就来了解两个睡前瘦身瑜伽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瑜伽动作可以说是千变万化,但是还是有几个动作是非常基本的。像这种弯折腰部的动作是非常常见的。做这个弯折腰部动作的时候要尽量让身体向后弯折,这样你的腹部就会被拉伸,腹部的脂肪是处于一个高速分解的状态的。睡觉之前练习这个动作能够让你的小肚子快速变瘦。

很多都市白领都有小肚子,睡觉之前练习一下拉伸腰部的瑜伽动作,你就能够轻松告别小肚子了。

来源:图虫作者:55299086923992940

瘦身瑜伽中像这种劈腿的动作也是非常基本的。这个动作能够让你的大腿新陈代谢变得非常快,进而到达非常好的瘦大腿作用。想要瘦大腿的人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劈腿的瑜伽动作。瑜伽能够锻炼人的柔韧性,但是做的时候也想要保护自己,不要强行拉扯身体,不然是会让自己受伤的。睡前瘦身瑜伽动作还有非常多,有兴趣的可以多了解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