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真的有效吗    每天10分钟让你美回来

2017/12/26 10: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人想要通过运动的方式减肥,却苦于没有时间。其实,想要减肥,每天十分钟就可以。只要你跟着小编一起做睡前瑜伽,不出三个月,一定让你变瘦变美变水灵。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瑜伽,是很好的塑形减肥运动,长期练习,还能提升气质。很多女人都想练习瑜伽,办了健身卡,瑜伽卡,只上了三五次课程,就放弃了。因为瑜伽课程有固定的时间,有时候工作忙,根本没时间去练。其实,想要瑜伽减肥,在家里就可以,而且不需要太长时间,每天十分钟就可以。

睡前瑜伽,是近段时间兴起的新理念,利用睡前的时间拉伸身体,冥想放松,不但可以减肥塑身,还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只是有些事项需要特别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55299086923992940

第一,以舒缓为主。很多人练习瑜伽时间比较长,会选择难度比较高的瑜伽来练习,结果导致越练越兴奋,根本停不下来,严重影响睡眠质量。所以,睡前瑜伽以舒缓为主,侧重拉伸和静止练习,成套的连接动作因为幅度太大,尽量不要做,以免身体太过兴奋。

第二,睡前洗澡。很多人喜欢在床上练瑜伽,练习累了就可以休息。那么,请选择在练习前洗澡,洗澡后身体呈现打开的状态,更容易释放热量,效果会更好。如果练习出汗了,可以选择用干毛巾擦拭,以免感冒。

第三,冥想放松不能少。练完瑜伽,身体会发热发软,会有些疲惫。这时候,需要进行冥想练习。冥想时不要睡着,要跟着音乐进行呼吸练习,排除体内的浊气,加速脂肪的燃烧,以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以上是睡前瑜伽的注意事项,只要你按照要求来做,三个月后,你肯定会瘦回来,也美回来了,而且气质非常出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