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十分钟修身法 做一个气质美女

2017/12/22 12:09: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喜欢上了瑜伽这个运动,瑜伽不仅能够调理生理,修身养性,还能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接下来我们就来学学,睡觉前瑜伽十分钟的修身方法。

首先先把双脚盘在瑜伽垫或者床上,脚心相对。后背绷直,不要弯腰。先吸一口气,抬起头,伴随着身体向前屈慢慢呼气。反复持续一分钟。动作结束只够,抖动伸直的双腿,放松一下。接着把左腿放在右腿上,后背挺直,正端坐床上。手臂平举,呼气的同时慢慢把头向左右侧扭转,双手合于胸前。保持正常呼吸,扭转的时候,后背挺直,注意保持身体平衡。

想要缓解月经不调症状可以做下列的动作。双手和膝盖撑着床,保持跪立的姿势。一边吸气,一边放松背部。呼气的时候,再把背部拱起。注意的是要配合呼吸来做,放慢速度,重复十个会回合即可。改善驼背的动作有:双腿并拢,跪坐在瑜伽垫上,上半身向前倾斜,双手在后背慢慢滑动,直至伸直手臂为止。把臀部翘起,后背再向下倾斜,坚持10秒钟即可。

想要达到修身目的,首先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瑜伽方案。这款睡前十分钟瑜伽能有效的瘦身减压、调节内分泌的功效。动作比较简单,任何人都可以练习,只要坚持下去,就都能修炼出好气质。切忌在做的过程中,动作尽量缓慢一些,避免肌肉拉伤。做到身心放松,心平气和,不要想太多杂质的东西。放空思想,这样做完瑜伽动作以后,更能达到睡眠的作用。

俗话说得的“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需要睡前的十分钟,让你身材苗条,学会修身大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