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十分钟瘦小肚 这样练习效果好

2017/12/17 10: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有睡前练瑜伽的习惯,睡前练瑜伽不仅能够让身体放松帮助睡眠,而且这个时候进行减肥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下面就来介绍睡前瑜伽十分钟瘦肚子的方法,让你轻松变瘦。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很多女生都喜欢练瑜伽,练瑜伽不仅能够让你的身体变得柔软,而且能够让你睡觉变得非常踏实。瑜伽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减肥,瑜伽减肥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都通过睡前练习瑜伽瘦了很多,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睡前瑜伽瘦小肚子的方法,不需要很长时间,每天十分钟就足够了哦。时间短见效快的瘦肚子方法值得你拥有,快来一起学习。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瑜伽的动作是有非常多的,不同的动作对应不同的功效。想要通过睡觉前十分钟练习瑜伽瘦小肚子,一定要选择有针对性的运动来进行练习。像这种腰部拉伸运动是能够让腰部的血液流动加快的,这样以后新陈代谢也会变得比较快,自然能够消耗比较多的热量。

从而达到有效减肥的目的。通常人在睡觉之前都是空腹的,这个时候进行锻炼消耗的热量都是来自于赘肉分解的。所以减肥效果非常好。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如果身体柔软度比较高,就可以尝试运动强度大一点的瑜伽动作。像这种劈腿弯腰的动作对身体弯折的力度是非常大的。但是这个动作能够消耗非常多的热量,让你的腰肢变得越来越纤细。

这样的动作在做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强行弯折自己的身体,能做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强行弯折可能会伤到骨头哦。睡觉之前将这两个瘦肚子的瑜伽动作结合在一起练习,短短十分钟,坚持几天你就会发现你减掉的重量是非常可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