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减腰动作有哪些 这两个效果很好

2017/12/12 11:4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睡觉之前练习瑜伽是会有很多好处的,不仅能够减肥瘦身,还能帮助肌肉放松,让你睡眠质量得到提升。今天就来了解2个睡前瑜伽动作,让你通过练习这些动作轻松瘦腰。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很多女性都有睡前练习瑜伽的习惯,这是因为练习瑜伽有非常多的好处。它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柔软纤瘦,而且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得到锻炼,让我们的抵抗力变强。很多上班的女性,白天没有时间进行运动,都会抓住睡觉前的半个小时练习瑜伽,这样就能轻松减掉身上的赘肉保持好身材了。睡前瑜伽的动作有很多,下面来了解两个瘦腰的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对女性而言,腰肢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关乎到美丽性感,而且还影响生育。睡觉之前人的神经都是非常放松的,这个时候进行运动锻炼,不仅能够让身体更加舒适,而且减肥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瑜伽中这个瘦腰动作是非常常见的,将身体向后拉伸,腰部尽量弯折。这个动作能够让腰部的血液循环变快,脂肪得到燃烧分解。这个动作非常容易伤到腰,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自己的能力就行了,不要强行拉伸腰部,让自己受伤就不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相比于上一个动作,这一个瑜伽动作就相对缓和得多,而且不是那么容易受伤。这个动作也是能够拉伸腹部的,让腹部得到锻炼。腹部的赘肉经过拉伸锻炼就会慢慢转化成肌肉,这样以后腹部就会平坦很多。睡前瑜伽练习起来不是非常难,而且动作比较柔和,容易坚持下去。

想要让自己的腰腹部通过睡前瑜伽瘦下来,一定要坚持进行以上两个动作,一段时间以后效果就看得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