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减肥肚子动作 彻底消灭脂肪

2017/11/24 16:35: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做瑜伽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就算在睡觉脂肪仍在燃烧,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如果要减肚子,睡前瑜伽是适合不过的,睡前瑜伽减肚子有哪些动作?以下三式要get起来。

来源:站酷

一、四肢式

首先四肢撑地,双手分开,与肩同宽,双腿也是如此,然后腰部慢慢往下压,力度轻轻加重,直到肚子有明显的拉伸感,停留十五秒,再慢慢回复原来状态,这样一来一回为一组,做十五组。做完之后会感觉肚子热热的,这个动作看似是腰部用力,其实受益的是肚子,可以轻松消除肚子的脂肪,令肚子瘦瘦的。

来源:站酷

二、婴儿式

婴儿式就是整个动作像婴儿在母亲的子宫里卷缩的样子。首先跪坐在地,双手慢慢向上拉伸,然后双手伸直向前趴。停顿十秒左右,再慢慢归回双手拉伸的动作,吸气,双手放下。一来一回为一组,做二十组。这个动作不但可以放松双臂也能减肚子。

在向前趴的时候,卷缩肚子,像要把脂肪挤压掉一样,达到减肚子的效果。睡前做这个动作也可以令神经放松,除了减肥外,也很适合高压的上班族。做完后可以美美的睡觉,发个好梦哦。

来源:站酷

第三式、伸展式

先伸展双腿坐在地上,拉筋一分钟,做个热身运动。然后把左腿向内弯,另一腿向后伸展,双手慢慢向上合掌,腰部同后弯。停顿15秒,手部慢慢放下,做15个来回,然后换腿,再做15个来回,一共30个来回算为一组,做5组。伸展式能够伸展四肢,动用四肢的力量达到减肚子的效果。除了减肚子之外能够修饰手部线条及腿部线条,可说是一举几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