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体式介绍 瘦身美体时刻不能放松

2017/12/16 10:1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能帮助你舒缓身心、整理思绪,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同时还有纤体塑形,帮助保持身材等作用。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睡前瑜伽动作,帮你获得好睡眠。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一、伸臂舒腰式。面部朝东坐在瑜伽垫上,腰部以上直立,左腿弯曲,右腿置于身后伸直。然后双手往上伸直,在头顶处击掌,腰微微向后弯,目光看向双手,然后换另一边方向。这个动作主要锻炼的是你的腰部还有颈椎。上了一天的班,难免感到腰部和颈椎的僵硬,这个动作能舒缓腰和颈椎的肌肉。

二、单腿式。长期久坐,腿部血液循环速度过慢,这个动作能帮助塑造小腿线条。面部朝上躺在瑜伽垫上,一边腿抬起,与上半身形成九十度,然后向左边摆动三十度,向下摆动三十度,向右摆动三十度,整个过程中一直保持足尖绷直,完成动作后换另一边腿。

下面的两个动作都需要用到健身球来辅助我们完成。

三、首先平躺,两边小腿夹住瑜伽球,然后上半身直立,小腿夹住健身球向上抬,手臂伸出抓住脚踝。这个动作能很好的集中我们的注意力,锻炼身体的协调性,让你放下一天的思绪。

四、小燕飞。面部朝地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臂前伸保持平行,双腿打开,用小腿的力量来夹住瑜伽球。然后双臂上斜上方伸展,小腿随后也抬起,保持瑜伽球夹在小腿侧不掉落,保持3—5秒钟即可放下。一共做3组,每组5次。在做的过程中,调整好呼吸。

上面的这些睡前瑜伽动作,动作舒缓,不会出汗,适合在睡觉前花上二十分钟来练习,同时适当的睡前运动还能帮助我们迅速入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