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促进睡眠动作有哪些 你都练过吗

2017/12/18 11:1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睡觉之前都有练瑜伽的习惯,睡觉前练瑜伽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加放松,这样以后你就能够快速进入睡眠状态。睡前练习哪些瑜伽动作好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人在睡觉之前身体是非常放松的,而且觉得舒适了以后才能快速入睡。所以,想要在睡觉之前进行运动锻炼,一定不能太激烈,这样不仅不能帮助睡眠,还会因为过度亢奋让自己整晚失眠。睡前瑜伽有很多好处,不仅能够减肥,而且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加放松,睡眠更好。

瑜伽动作成千上万,睡前瑜伽促进睡眠动作却不是很多,下面就来了解两个简单又有效的瑜伽动作,让你通过练习这些动作提升你的睡眠质量。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首先要说到的这个瑜伽动作看起来非常简单,其实是非常难做规范的。这个动作是全身锻炼动作,能够让的全身血液流动比较畅快,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身体自然收缩,放松一点,手背伸直和小腿保持一条直线。

做这个动作能够让全身的脂肪快速分解,也能让你的筋骨得到拉伸,做完这个动作,你会感觉身体非常舒适,能够快速进入睡眠状态,而且整晚都睡得比较安心。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以上动作对于熟练瑜伽的人来说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对于初学者却不是很容易做到。如果你是初学者不妨试试这种拉伸瑜伽运动。这种运动也是锻炼全身的,不同的是,它相对简单,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尽量伸直双手,保持身体与地面垂直,然后一腿垂直地面,一腿伸直。

这个动作是符合人体工学的,能够让人体各个器官都放松下来。做完这个动作再睡觉,你会有很神奇的体验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