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不吃药瘦身 我们一起健康减肥

2017/12/6 10:1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减肥药来达到瘦身的目的,既不健康也容易反弹。其实减肥一件需要多方面配合的事情,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下面这些减肥方法,长期坚持下来就能瘦出魔鬼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减肥是很多MM一生都在坚持的事情,甚至有许多人为了达到减肥的目的而盲目服用减肥药。减肥药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不可逆的损害,同时也极容易反弹。下面这些减肥小贴士,坚持做下去,你就能拥有维密天使般的好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第一,改变不良饮食习惯。食欲是长胖的根源,但并不是让大家不吃饭,而是要改掉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很多MM由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自己做饭,长期在路边的快餐店解决吃饭问题。如果实在没有条件自己做饭的MM,可以在点菜时遵循少荤多素的原则,或者主食跟肉食分开吃,吃米饭的时候不吃肉食,点了肉食就不要再点米饭,减少摄入过多碳水化合物。

来源:站酷

第二:保持好心情。千万不要以为你的心情和减肥无关,科学研究表明:当负面情绪占领我们的大脑时,我们的身体会分泌一种压力激素,它会引起肥胖。这就要求我们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当你感到情绪不佳时,想一想,我们没有必要为了不重要的事情和人生气,让自己长胖,对吗?

第三:坚持好的作息习惯。大家常说要早起早睡,那么怎么才算早睡呢?严格意义上来说,晚上十点前进入深度睡眠是早睡的标准,但是由于工作、生活的种种原因,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一点,那么我们至少要保证晚上十一点半之前入睡,十二点前进入深度睡眠。

第四:尽可能多地增加日常生活中的运动量。很多人没有时间按时去健身房打卡,但是我们可以在生活中进行锻炼。例如7层以下的楼层选择走楼梯而不是搭电梯一千米以内的距离如果不是急事选择步行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