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的功效与作用详解 学会这个轻松甩肉20斤

2017/3/20 10:22: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粥”一直被赋予减肥助消化的功能,日常生活中的健身达人,减肥人士食物的不二之选,它的功效作用是否真如人们口中那般神器?一起随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关于燕麦粥,小编在减肥的时候也尝试了一段时间,之后对于我这样的吃货最后得结果因为燕麦粥太好喝了一下没止住,现在又多了一个能让我恋恋不忘的美食。对于我这样对减肥有心无力的人来说实在不应该用美食来控制对食物的欲望。那么燕麦粥真的能减肥吗?确定的告诉你——可以减肥。

燕麦粥首先是一种谷物粗粮,本身减肥的人就应该多吃一些粗粮,这样才能减少对食物本身的欲望,而燕麦粥正是这样一种粗粮,吃了之后饱腹感极强,可以说对于减肥并且有毅力的人来说是个不二之选。燕麦粥可以熬成粘稠的营养粥,早上,晚上都可以用它来代替正餐,口味偏淡,入口之后有一种淡淡的香味,不仅如此燕麦本身不含脂肪,因此就算吃得稍饱了一点也很容易消化,可以说是减肥人士的福利。

对于小编而言,在减肥时期也购入了大量燕麦产品。早上的时候有燕麦片,将其跟牛奶泡在一起里边还增加了坚果以及风干的水果,算得上是营养早餐了。晚上的晚饭则用燕麦粥来代替,每次喝一碗燕麦粥差不多也就饱了,加上一些适量的运动,将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最重要的一点,燕麦粥清淡不含有害成分以及激素,可谓老少皆宜,减肥的小伙伴们如果还不知道要吃什么来代替晚饭的话可以自己学习一些燕麦粥的简单做法哦。对了,这里要提醒各位正要对燕麦下手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能因为偷懒而去超市买一些冲泡类型的燕麦哦,里边的含糖量会让你的减肥事倍功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