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的功效与作用 为你的健康再添一道菜

2017/2/25 15:02:14 作者:YUl-er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粥的功效与作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的人的健康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尤其以高血压等最为常见,而燕麦粥则是高血压的良药,今天就一起来看看燕麦粥的功效与作用。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饮食条件越来越好,但也因此而导致了一系列的健康问题,例如高血压、高胆固醇等。那么,在饮食中有没有这一类疾病的克星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燕麦粥,燕麦粥的营养价值极高,最为珍贵的是它的粗纤维成分可以降低人们的高血压,胆固醇等。如果经常食用的话,还可以预防中老年人的冠心病以及脑出血等。

除了可以有效地预防疾病之外,燕麦粥也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它热量低,对于减肥的人群来说这是绝大的福音,不少的减肥人士会选择燕麦来作为自己的主食,就是因为它热量低,含糖量碳水化合物含量低。而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这也是非常不错的一种饮食选择,因为长期食用燕麦粥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是一个福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