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习睡前瑜伽十分钟   减肥不反弹不再是空话

2017/3/20 10:1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不少人工作压力也是非常大,放松方式有很多,但是对于女性来说,瑜伽是个不可多得的放松方式,如果你还对此不了解,不妨试一试呀。

年轻的姑娘们可能对于瑜伽的练习并不是很频繁,尤其是一些年轻的小姑娘们可能更加钟爱的锻炼身体以及目的性减肥的方式更多的可能是一些运动量比较大的运动,例如跑步、仰卧起坐以及平板支撑一些消耗量比较大的运动,但是对于一些还并不熟悉瑜伽的一些姑娘们来说并不知道练习瑜伽的一些优点,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瑜伽的一些小知识。

瑜伽相对于前几种所提到的运动方式来说减肥效果并不是那么的快速,但是它绝对是一长期练习下来受益无穷的一种运动。在长期锻炼的过程中不仅能够有效地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带给你更大的益处在于气质的养成,这一点也是一个女性身上最闪亮的地方,因此来说呢,瑜伽对于女性来说呢是一项十分友好的运动方式,长期坚持下来将受益无穷。

近两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平常的生活当中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投入到运动当中,因此我们今天的睡前瑜伽十分钟的教程十分具有实用性,今天会教给大家三个动作都是十分的简单,十分适合睡前练习。1、将双臂平行举起,与此同时将腰部慢慢向后弯曲,初次进行时根据自己的身体柔软程度来把握力度、不可过于拉伸。2、将上半部分的身体全部向下弯曲,彻底的拉伸上半身,同时手部接触后脚跟处,使背部完全拉伸。3、左右方向蹲于瑜伽垫上,将腿部向后拉伸,与此同时手臂部分拉直撑地,左右腿功各拉伸一次。以上的三个动作都是十分的简单,非常容易操作,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建议慢慢进行,切记不可操之过急,以免拉伤筋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