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十分钟瘦到让你尖叫 睡前运动的禁忌有哪些

2017/4/17 11:22: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十分钟
睡觉之前做一些瑜伽运动,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而且这些动作是不会占用我们太多的时间,睡前十分钟瑜伽动作让我们越来越瘦。主要是每天一定要坚持做。

第一个动作就是找一个靠墙的地方,把瑜伽垫铺在地里,然后上半身躺在瑜珈垫上,双脚靠墙,形成一个半倒立的姿势。当然,这要求我们的双腿也要用力绷直,因为只有这样全身的脂肪才能够燃烧。倒立几分钟之后我们可以把腿慢慢的分开,但是分开的时候也要紧紧的靠紧墙壁。

倒立做完之后,我们可以坐在瑜伽垫上,将自己的双腿盘起来,如果韧带比较好的人,可以将两个脚掌靠在一起,然后挺胸抬头,将自己的双臂尽量的往上拉,在尽量得靠拢。这个动作可以锻炼我们的气质

其实除了做这些瑜伽动作以外。还可以做一下其他的减肥运动。比如说平板支撑,这一个动作最主要的就是减腹部上的赘肉,但是动作一定要标准,不然的话效果不是很明显。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不要将自己的臀部往上翘,在做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