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跳绳能减肥吗 几招跳绳小技巧让你拥有完美形体

2017/3/20 10:12:16 作者:M8-qin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跳绳是许多人热爱的运动,跳绳不仅可以塑造形体,最重要的是可以减肥,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跳绳来减肥。

跳绳是一个能锻炼到全身肌肉的运动,减肥也是减全身,跳绳很简单,一学就会,特别适合在比较冷的天气做的运动,也很适合女性,跳绳十分钟相当于健身二十分钟或者慢跑半小时,所以说这是一项耗时很少,但是耗能很大效果很不错的有氧运动。跳绳可以锻炼多种内脏器官,可以防止许多种疾病,比如糖尿病,高血压,关节炎等,也有效地预防了失眠和抑郁等。

跳绳是有技巧和方法的,第一就是要调整呼吸,一定要保持身体的平稳,且有节奏的呼吸,第二就是要保持身体的平衡,不要摇摇晃晃的,避免摔倒,第三就是要双脚一起起跳,慢慢地就可以到双脚交替跳了,第四是人一定要放松,动作一定要协调,这样也可以避免摔倒,最后就是不要跳太高,最好腿刚好跳过绳子就行了。

跳绳也要控制运动量的,刚开始跳的小伙伴可以每次跳60~100跳,跳2到3次,每次跳的间隔为一分钟,慢慢地就可以跳400到500跳了,跳两次,每次跳的间隔也是一分钟。跳绳之前要做做热身运动,跳绳之后压压腿,避免小腿肌肉变特别壮大,跳绳是很简单的运动,而且效果很佳,只要坚持跳,身上多余的一些脂肪都可以被消耗掉,所以跳绳减肥是一个很不错的减肥瘦身的方法,且还可以塑造形体,坚持跳,要不了多久,形体就会越来越好看,且也会越来越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