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能减肥吗 方法正确非常重要

2017/10/31 9:07:13 作者:U7-xiao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是一项效果很好的减肥瘦身操,只要你方法运用得当,那瘦下来不是问题。跳绳是老少皆宜的运动,尤其是对女性特别合适的,想要瘦身的你不妨试一试跳绳减肥法。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跳绳方法简单易行,只要有一根绳子就可以跳起来。它不但可以帮你减肥达到瘦身的效果,而且可以让你的全身肌肉都变得匀称好看,同时也会让你的心肺功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可以说是很好的运动方式了,但不是随便那么一跳就可以减肥的哦,跳绳瘦身也是讲究方法的,只要方法运用得好,瘦下来不是问题。那跳绳减肥有什么方法呢?下面让小编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运动前要热身,这是开始每一项运动的基本常识,跳绳也不例外。跳绳之前一定要做一些拉伸动作,这样才能让我们身体的肌肉分布均匀,防止出现人们常说的萝卜腿现象;还有就是,坚持做拉伸动作也会让小腿肌肉适当变得结实好看,也不会出现什么脚抽筋的现象,因此,跳绳之前要热身是一定要做的。

我们在跳绳的时候,身体上部要保持平衡,尽量不要左右摆动,两条腿要同时跳,这样才能减少身体不平衡或者摔跤的现象,还有就是,跳绳不要跳得太高,绳子能绕过去就行了,以免消耗体力太多而没办法继续跳绳。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那我们跳绳减肥的运动量也是不一样的,对于初学者来说,每组跳六十到一百个就好,可以分几次跳,每次间隔一分钟;那对于经常跳绳的人来说,每组跳四百到五百个,分两次跳,也是间隔一分钟。

来源:站酷

在跳绳的时候,尽量配合检测心率跳动的情况,这样减肥效果比较好。跳绳能甩掉身上的脂肪,让你变得更自信,想要瘦身,贵在坚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