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十分钟促进睡眠 还能达到塑身效果

2017/4/28 8:32:11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同样可以应用在美体修炼上。老嚷嚷着没时间关顾身体的人,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修身方法。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睡前瑜伽。

瑜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古代的时候,很多女性就通过这一运动来达到塑身的目的。现如今,这项运动更是颇受女性的青睐。其实,“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你不要总是嚷嚷着自己胖自己体型不好,付诸行动才能取得好的效果。睡前瑜伽是颇受关注的一项运动,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对于睡眠问题,很多女孩子都很苦恼。明明很困了,却睡不着;明明睡着了,却睡不好。大家也都知道,如果睡眠质量不好,就会导致自己的皮肤不好。因此很多女孩子都想要了解究竟如何改变这种状况。其实睡前瑜伽就是一项不错的运动。

那么睡前瑜伽究竟做几分钟比较合适呢,其实十分钟是最佳的选择。做的时间太长了,会影响人们的睡眠。小小的锻炼一下会让人的睡眠质量大大提升。

也许很多女孩认为这样的动作难度有些大,但其实它只是一些强度比较小的运动。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睡前瑜伽的动作。首先,端正自己的身体坐在床上,然后将自己的膝盖弯曲,脚掌也要相对。与此同时,双手要抓着双脚。将这样的动作持续将近1分钟的时间。

第二个动作是吸气与呼气。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呼吸,与此同时,将自己的身体向前弯曲,额头尽量靠近地面。这样的动作保持1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每晚都能坚持这个动作,一定会起到塑身减肥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