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8天懒人减肥计划表如何制定      让你轻松养生

2017/12/6 10:07: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总是羡慕模特或明星拥有迷人的魔鬼身材,可曾想过为了拥有这些身材,那些人吃了多少苦?只要你能按照计划进行减肥,相信28天之后你就会成为拥有回头率的魔鬼身材。

28天是一个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时间,想要在这28天成功瘦身,就要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表。那么制定一个怎样的计划表,计划表里要安排一些什么内容,才能让你成功瘦身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教各位。

首先,在这28天里,每个星期至少要安排四天的时间进行运动。"七分靠吃,三分靠练"在减肥这条道路上,吃虽然重要,但是少了这"三分练"也是不可以的。运动上,我们可以选择进行有氧运动或是无氧运动。小编建议各位可以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交替着进行。例如一个星期运动四天,星期一和星期三进行有氧运动,而星期二和星期四则进行无氧运动。

有氧运动,各位可以选择进行跑步。一般来说,有氧运动要在进行30分钟后才开始燃脂,所以有的人如果一开始不能做到,则可以一步一步慢慢的来。除了有氧运动,各位如果不想在28天的减肥过后反弹,则要结合无氧运动一起进行了。因为只有通过无氧运动来增肌,把身体的脂肪转化为肌肉,才不容易继续的增加脂肪。

至于食物的选择上,小编并不建议各位太过于苛刻,因为过于苛刻不但容易反弹,而且还可能因为抑制住食欲而形成暴食症。所以,小编建议各位在这28天的减肥期间,多摄入蛋白质来保持肌肉。多吃蔬菜来增加维生素和纤维素。至于碳水化合物,像白米饭、面条等等这些,不能不吃,但是要少吃。

只要合理安排好你的28天减肥计划表,28天后,你就可以美美的见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