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怎么办 瘦脸技巧教你轻松甩掉大饼脸

2017/4/24 22:1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饼脸怎么办
现在的女孩子对于自己的外表要求越来越高了,但是偶尔脸上的一个小瑕疵就会影响到整体的美。如果你的脸部偏大,甚至是像大饼脸那样,整体的美观就会降下来了。

很多时候,有些女性朋友们具有着让人倾慕的妖怪身段,可是让她们十全十美的唯一缺陷就是那像大饼一样的脸了。所以每次摄影的时候老是要不自发地向后靠,乃至还要收紧下巴。而这种情况让她们很是懊恼。本日大饼脸妹仔的福利到了,只需随着小编的步调,辞别大饼脸,绝对不是一个梦!

本日小编给各位安利三个很是有用的瘦脸的法子,让你轻松具有小v脸,让自己更加诱人。

法子一:用冰毛巾敷脸。天天早上刚起床的时候,面部的肌肤是比力败坏的,在这个时候可以将湿毛巾放进冰箱一阵子,然后敷在脸上。如许做不单可以消肿,还可让本身变得精神丰满。敷完冰毛巾以后再来一张面膜,可以更好地紧缩面部皮肤

法子二:让嘴巴动起来,对着镜子喊“啊”。对着镜子,然后伸开本身嘴巴显现“啊”字型,而且极力地将下巴向下延长,连结这个姿式大约5到10分钟,即可以到达瘦脸的目的。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