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怎么办 怎样改变大饼脸

2017/3/20 10:32:12 作者:YUL1-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饼脸怎么办
看人先看脸,脸是一个人被注意到的身体部位。大饼脸永远是爱美女孩子们心中永远的痛,不管身材多么完美,一上镜大饼脸总是能毁掉一切。其实,改变大饼脸并不难。

许多女孩子的大饼脸是因为脸部脂肪较多,其实本身骨架比较小,这种情况的女孩子往往是整个人都有一些婴儿肥。因此,瘦脸就不是一个单一的目标了,需要从整体出发,从瘦全身开始。注意饮食,多运动是最简单也是最难执行的瘦身方法,美食是大家最难抵御的诱惑,而每天克服自己的惰性去运动也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为了上镜更加好看,为了美美的出现在众人面前,为了成为大家口中的“小仙女”,还是要咬咬牙坚持下去。

有些女孩子明明已经很瘦,但是脸部却看起来很胖,这就有可能是因为脸部水肿或者脸部肌肤比较松弛。针对脸部水肿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多吃红豆薏仁等利尿和有助于排出体内多余水分的食物。而脸部肌肤松弛的女孩子,则可以用相应的护肤产品,配合手法多做按摩,必要时可以借助脸部按摩的仪器,也有比较显著的效果。

然而一种大饼脸却是很难瘦下来的,那就是下颚骨过宽的脸型。这种情况的女孩子往往脸部很瘦,没有多少脂肪堆积,但是上镜后却显得脸很大,也不是减肥或者按摩就能改变的。有一部分人会选择去削骨整容,但这种方法风险太大,且身体要承受不必要的痛苦。化妆发型的改变就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方法。用高光突出额头鼻子部位,而选择用阴影修饰脸颊两侧会使脸部看起来小很多。卷发同样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卷曲的头发,会让脸部线条更柔和,可以遮住非常突兀的宽下颚,让你看起来像巴掌脸一样上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