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归功效有哪些 它的神奇之处在这里

2017/11/21 19:29:45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归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补血药,为调经第一药,很多有妇科疾病的女人都会选择它来治疗。当归有什么样的作用与功效呢?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强大作用。

是女生就想美丽,几乎无一例外。但是如果想当美美的女生,不仅要注重外表的精致妆容,更要从身体内部调理。如果靠化妆来掩盖苍白的脸色,暗沉的眼周,这不是真正的美丽动人。唇红齿白,脸色白里透红,身段窈窕,才是真正的美。

一位网友说,她依然记得小时候村口的中药店,白发苍苍的老中医在抓药,药铺里充满着药材的清香,仿佛时光也被封存了。老中医知道怎么帮助人们调理身体,她小时候总是很崇拜他,希望有一天可以学习养生知识,让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

一次她接触到了当归这种药材。对女性有好处的药材有很多,除了枸杞白芍之外,当归是其中一样。当归是一种药材,从远古先人就发现了它的药用疗效。久远的记录是一本医书中。当归可以活血补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而补血一直以来都是女人需要着重注意的一个方面。

除此之外,当归还有美容功效。当归可以用于护发,使头发更柔顺。其次可以除皱,用当归粉加上其他中药材,可以当面膜敷,有除皱紧致的功效。还可以祛斑。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很容易长斑,而把提炼好的当归液在斑处涂抹,可以祛斑。

当归头的功效更好,当归尾则稍劣。所以选择当归时应该选块茎大的少须的,不要选择当归粉。说了那么多,当归可真是神奇的一味药材,其实神奇的中药材还有很多,我们应该爱护自己的身体,多学习养生知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