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皮功效是什么 天天这样做身体好

2017/9/13 10:57:27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陈皮,又叫贵老。味甘苦,但有橘子的清香,是水果柑橘的果皮经干燥处理后而制成的干性果皮,这种果皮如在保持干燥的条件下,可长久放置储藏,故称陈皮。

陈皮普洱茶顾名思义,它是由陈皮和普洱天然混合而成的茶。它不仅具有清新的果味,而且入口的时候也能品尝到普洱茶的醇香。它可以被称为适合老少皆宜的茶,因为这种茶喝的再多都是不会上火的。

它的功效是非常大的,年轻人喝可以提神,放松身体的疲劳,也能加速你的新陈代谢,能给你很多的能量。老年人常喝可以补身体,疏肝润肺,特别是对感冒或是咳嗽没有治愈的病人,仍有痰咳的作用。如果你每天都喝,是可以改善你的皮肤肤色,也可以减轻体重。

每个人都知道,陈皮和普洱都是与中医有很大的关系。陈皮是一种普通的中草药,是在橘子皮晒干后制成的。在生活中有很多人会把橘子当做零食,用陈皮泡水喝,可以治疗和预防心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和消化不良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陈皮普洱茶放的时间越长,对健康的益处就越大。对于经常有饭局的人来说,如果你喝上几杯茶,对解酒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多年来喝这种茶也能帮助胃病患者保护胃粘膜,缓解胃痛的症状。与此同时,想要减肥的女性每天也可以喝几杯,有助于大家减肥。

当开水与陈普洱茶密切接触时,自然的香味会立刻占据你的鼻腔。喝几口,茶香可以在嘴里很长一段时间。喝陈普洱茶不仅是为了健康,也是为了精神的享受。那些对日常工作和生活压力大的人来说,可以经常会喝这种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