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皮功效你可知 正确食用疗效好

2017/9/28 8:29:13 作者:Ub-lin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陈皮是生活中习以为常的食物,也可以说是一款中药,制作陈皮原料易寻,方法简单,成本不高,但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妙不可言的便是它的减肥功效了。

陈皮,可以说是一款中药成分,但也有制成蜜饯来食用。制作的原料十分常见,成熟果实剥取后的果皮便是它的原料,它的制作方法更是简单,直接在阳光底下晒干或采用低温干燥的方式,便能制得陈皮。陈皮虽然常见,但陈皮功效却是很多,减肥效果也是不错的。

那么,陈皮是如何减肥的呢?它不像一般的减肥产品,能达到脱脂流汗等作用,陈皮是采用平和健康的方式,来达到减肥功效,对身体百益而无害,偶尔泡泡陈皮水喝或者直接食用陈皮,有助于身体健康,陈皮还可以用来煲汤,用作菜肴辅料,做出的食物也是相当美味的。但是,陈皮偏于燥热,食用的时候大家要注意。

陈皮的减肥功效,主要是它对于消化系统和胃起到了辅助作用。陈皮所含的营养物质,对人体内肠道和消化道有着温和的刺激作用,能够促进消化系统分泌,排除肠道内积气,使得食物充分被消化分解,而不会造成积食的现象。除此之外,陈皮还有助于健脾开胃,对脾虚,消化不良等都有着显著的功效。胃好了,消化正常了,你还担心食物在体内形成脂肪吗?

陈皮不仅仅有减肥功效,它对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也有着很大的功效。陈皮能够帮助人体预防高血脂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缓解支气管呼吸功能,它自身所含的维生素极高,有着增强消炎的作用。陈皮功效真是妙不可言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