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一分钟等于跑步多久 教你快速学会减肥方法

2017/11/21 15:43: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没有充足的时间去进行跑步的运动,但是他们需要有别的运动来代替减肥。那么,平板支撑就是一种很好的运动,一分钟平板支撑,相当于20分钟的跑步。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希望通过减肥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运动来减肥,因为这样的减肥方式比较健康,但是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他们并没有很多的时间来进行减肥,因为他们在下班之后就已经很累了,很少有人会坚持去跑步进行减肥,所以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平板支撑这种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平板支撑是一种健身动作中的一种,我们看上去这个平板支撑会比较简单,但是其实它是一种剧烈运动。在短时间内能够燃烧你的卡路里。所以我们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进行几组平板支撑的训练,我们就能够在短时间内大量燃烧身体里面的脂肪,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即使没有足够的时间也能够进行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而且平板支撑的运动效果会比较好,我们成年人一般做一分钟的平板支撑,就相当于跑步20分钟。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做三到五左就可以相当于一晚上的跑步运动。在大量燃烧脂肪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尽可能的标准化的动作,让效果比较大,那么这样的情况下就能够轻松地完成你的运动指标。

来源:站酷

而且平板支撑是一种比较方便的运动。它不需要很多的工具,也不需要很多的时间,我们在上班的时候只需要在休息室上面铺上一张瑜伽垫就能够轻松的进行这项运动,而且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叫上班的其他同事,一起在休息时间里面进行平板支撑,会更加有动力,效果也会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