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料别多吃 小心适得其反

2017/11/21 10:51:12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是减肥食品的一种,由低糖、低热量的水果、蔬菜、杂粮等组成。减肥是减少脂肪、降低体重的一种行为方式。减肥过程中要注意运动和饮食的均衡搭配,才能事半功倍。

减肥要学会正确的方法,运动是必要的,合理饮食也是必要的。减肥沙拉是减肥食品的一种,以水果、蔬菜为主。大多数减肥者以其为主食,能快速达到瘦身的效果。在这里必须要说一下,很多人吃沙拉时会搭配沙拉酱,但很多沙拉酱的含糖量很高,对减肥并没有什么帮助。如果觉得单吃沙拉有些单调,就吃用新鲜番茄榨的番茄酱,酸甜可口又能减肥。

另外如果不懂得沙拉的正确搭配,不仅不能瘦身,对身体的损害还很大。一份沙拉中得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水、膳食纤维等物质,才能提供人体所需的能量。含蛋白质的物质有鸡蛋、牛奶等;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玉米、香蕉等;含矿物质的物质有菠菜、草莓等;含维生素的物质有橘子、胡萝卜等;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大麦、竹笋等。

减肥过程中除了吃减肥沙拉,也要吃一些其他物质,保持营养均衡。多吃一些补血气的食物,如红枣、枸杞,热量也不高,还能促进减肥,正所谓身体好才有力气减肥。茶也是可以多喝的,茶叶中含有茶多酚,茶多酚可以增强消化道的蠕动。都说潮汕姑娘皮肤好,身材苗条,这可和她们每天必喝的茶叶有关。

减肥主要还是运动,并且要持之以恒。运动分为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有氧运动比较适合减肥,如慢跑、骑自行车、游泳等。有氧运动一般时长为三个小时,为了不让自己在运动过程中虚脱,锻炼前应摄入一些食物,减肥沙拉就是很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