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蔬菜做法 三个方面要注意

2017/11/19 9:0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减肥的时候大家都吃过沙拉,因为它营养丰富而且口感好,那么一份正确的减肥沙拉应该是怎么样做的呢?相信看了这篇文章你就能搭配出美味营养又减脂的沙拉。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现在非常流行一个词叫做“轻食”,而沙拉呢则是轻食的一种,很受有减肥需求的女性欢迎,而做一份减肥沙拉应该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呢?今天就给大家说道说道。

来源:站酷作者:tag2016

沙拉作为食物,第一重要的还是口感了,这就要求大家在挑选食材的时候选择那些适合生吃或者过水烫一下就可以吃的食蔬,在此推荐的蔬菜呢有圣女果,西兰花,生菜和南瓜,它们都是热量低营养丰富含有高纤维素的食物,对瘦身很有帮助,味道也很是不错,即使生吃口感都很好。还有要注意食材的新鲜度,才能防止有病菌的存在哦。

第二呢我们需要考虑它的搭配营养度,虽然说是轻食,但也不能让身体缺乏营养,因此一份减肥沙拉不能全是蔬菜,还需要有相应的主食搭配进来,推荐的主食呢是紫薯,藜麦或者燕麦等粗粮,它们都能增强我们的饱腹感,让我们少吃。想要吃肉的朋友还可以选择鸡胸肉作为主食,但要注意鸡胸肉应该用水煮的方式才不会增加它的热量哟

来源:站酷作者:Martinina

第三点说到沙拉酱,沙拉酱能让一份口感平淡的沙拉瞬间变成美味,但是减肥沙拉的话,酱的选择要小心,因为很多酱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非常高,不小心就让我们“破功了”,因此我们要选择低脂的沙拉酱,或者自制的酸奶也可以作为酱,口感依旧丰富但却减少了热量摄入,何乐而不为呢。

兼顾以上三点,就是一份超棒的减肥沙拉了,一定可以帮助你在减肥的路上更进一步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