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课学生怎么练筷子腿 日常好习惯帮你塑造完美身材

2017/11/19 8:3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笔直又苗条的筷子腿一直以来都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想要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少不了坚持不懈的减肥和塑形,而一些生活中能帮助你瘦腿的好习惯,也必须学起来。

来源:站酷

筷子腿,顾名思义,就是像筷子一样笔直又苗条的腿。一双笔直的美腿是每一个爱美女性的追求,萝卜腿的女生总是对拥有一双美丽的筷子腿的女生充满了羡慕之情,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这样一双美腿的。

但是女生们还是绞尽脑汁的想让自己的腿瘦下来,那么作为一个需要长时间坐着学习又没有多余的时间运动的学生,该怎么瘦腿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几个生活中能帮助你瘦腿的好习惯吧。

来源:站酷

一,睡觉时把腿垫高。我们都知道,小腿离心脏比较远,因此,一些代谢的废物容易淤积在小腿处,从而导致小腿变得粗壮,看上去就像萝卜一样,十分的不美观。睡觉的时候把腿垫高,让腿的水平高于心脏,能够帮助腿部淤积的体液回流,从而达到消肿,瘦腿的效果。

二,敲胆经。敲胆经其实十分简单,首先双手握拳,从大腿外侧根部,一直敲打膝盖外侧,重复50次左右,再从膝盖外侧一直往下到脚踝外侧,同样也是重复50次左右。敲打的力度以感受微微的痛感为准。

敲胆经的原理其实就是穴位按摩,中医研究表明,穴位按摩是一种十分有效的减肥方式。敲打胆经,能够刺激腿部穴位,帮助腿部排毒,改善腿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三,坐姿端正,不翘二郎腿。要知道翘二郎腿是个很不好的习惯,它不但会导致骨盆变形,还会压迫你的腿,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萝卜腿。因此想要拥有筷子腿,就要保证自己坐姿端正,不要翘二郎腿。

来源:站酷

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想要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就必须要将这些好习惯坚持到底,这样才能拥有一双梦寐以求的筷子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