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3天瘦成筷子腿  2个方法帮你打造减肥攻略

2017/11/16 15: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3天瘦成筷子腿?相信很多腿粗的美眉有时候会很烦恼,看着漂亮的裙子和热裤都只能看不能穿,无疑是深表揪心的。其实,想要瘦腿也不难,关键还需要从各方面下手。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修长又纤细的筷子腿一直是她们所追求身材的完美目标,无论是在夏季穿短裤或者是穿比基尼,还是在秋冬季穿贴身的丝袜还是铅笔裤,一双笔直的美腿无疑是吸引人眼球的。然而,当面对自己的大象腿时,你是不是很烦躁,而且是不是还特别羡慕别人的筷子腿?与其在担心自己的腿粗,没办法穿好看的衣服,倒不如好好减肥。

来源:站酷

想要腿型尽快变瘦,还需要美眉们从各个方面下手,首先还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当然了,可不要以为单靠饮食调节就可以瘦下来,平日的护理还要get到。

1、多运动

对于大腿过粗的女性,平时就要多进行一些体育运动。如踢腿法,抬腿法,伸展法,压腿法等多种减肥运动,经常做可以有效的燃烧腿部皮下的脂肪,能起到瘦腿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2、按摩腿部

很多时候腿粗并不是因为肌肉粗,而且是脂肪和水分的增多。因此,减肥和消肿是必不可少的。建议大家每次在洗完澡后可以进行一些简单按摩的手法。特别肉肉比较多的小腿和大腿的中央,用指腹稍微多按压几下,来回揉搓,捶打,直到表面的肌肉发热,发红,这样才可以将原本大块的脂肪打散,减少粗腿的现象,塑造纤细的腿型。

如果有瘦身精油的话,还可以涂抹一些瘦身精油,减肥的效果会更加显著。总而言之,想要瘦腿,还必须多多坚持,只有努力了才会又收获机会,不努力的话,那肯定是连收获的机会也是没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