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怎么练成  让你不再为挑选裤子而烦恼

2017/11/15 7:35: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筷子腿应该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吧,但是对于实在是抽不出时间运动的学生来说,这个梦想的确有点遥远。但是,请不要灰心,办法总是有的。

不知道各位女生在看着电视里的女明星和生活中怎么吃腿也是这么细的女生是不是十分的羡慕嫉妒恨呢?自己无论怎么减肥,腿都还是这么粗。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可能是各位女生的减腿方法用错了。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和你们说说该如何去变成筷子腿,女生们赶紧学起来吧!

有不少女生在抱怨,自己的腿是减不细的,因为都是肌肉。但其实这是错误的,要知道肌肉是很难练成的,各位女生腿上的那些其实大部分都只是“虚假性肌肉”。这种“肌肉”是可以通过拉伸等放松动作来消除掉的。各位女生可以买一个泡沫轴,在空闲的时候就放在小腿下面不停的来回滚动,很快,你就可以看见“肌肉”消失掉了。

有的女生不敢跑步,认为跑步会使小腿长肌肉,或是让腿越跑越粗,这个想法也是错误的。首先,跑步的姿势一定要正确,如果跑步的姿势不正确,就会让你的小腿越来越粗。还有,跑步之后一定要去拉伸按摩。如果有的女生在跑了几天后小腿粗了,别担心,那只是肌肉肿胀了,等过多几天就会好了。

下面,小编再教给各位女生两个变成筷子腿的技巧。第一个是靠墙站,全身乃至头部都一定要紧贴靠墙。这样站一段时间,就会很好的拉伸到你的腿,让你越站越细。

第二个是躺在床上,把腿靠在墙边,身体与腿要呈九十度。这样做能很好的消除腿水肿。

希望各位女生在看了小编上面的方法后,赶紧行动起来,早日变成筷子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