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的标准是什么 让你快速了解完美身材的基本要素

2017/11/17 11:29: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指的是那些大腿与小腿几乎是同个尺寸的腿型,肌肉紧致,无多余赘肉,是女生心里梦寐以求的腿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筷子腿的养成大法是什么吧!

筷子腿,顾名思义,指的是那些具备超长、笔直和纤细三大要求的美腿,大腿和小腿几乎是同等的粗细,是许多女性梦想的腿型。但研究表明,拥有这种腿型的女性大多是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较少。正常来说,女性的激素会促使大腿变得丰满,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越来越有女人味,而筷子腿让人看起来像是处在少年时期,少了些女性荷尔蒙的散发。

这种腿型除了身体的原因外,也可以通过后天的锻炼、饮食等方式来塑造。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筷子腿的养成法有哪些吧!

养成篇:

1、 保证盆骨的健康。许多人有盆骨歪斜的毛病,这是由于错误的坐姿、走路姿势等多种不良姿势日积月累而造成的。错误的姿势有跷二郎腿、盘腿、内八外八走路等等。

2、 保证体脂率在正常范围,甚至稍稍低于正常标准。体脂率是衡量我们是否肥胖的一个重要数据。试想一个肥胖的人怎么可能拥有一双筷子美腿呢?因此在塑造美腿前,一定要使身体处于匀称的状态,这样才能尽量的让腿上没有多余的赘肉。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因为减肥而极端节食,这会使身上的肉变松。

3、 保证肌肉的健康状态。这里主要说的是腿部肌肉的不美观,即缺乏有效的塑形。因此在每次运动前和结束时候都要花费时间拉伸腿部肌肉,还有就是在闲暇时候用精油按摩,都能使腿变得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