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有效吗 让你3天瘦8斤

2017/10/21 17:03: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个女生们之间常常讨论的话题,她们总是想能拥有苗条的身材,但又偏偏是个吃货,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因此,减肥总是以失败告终。今天小编介绍一个吃也能减肥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每个年轻的女性都想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但自身的行动力又不行,管不住自己的嘴,迈不开自己的腿,因此减肥常常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近日在网上看到过一个减肥方法深受女性朋友的追捧,那就是苹果减肥法。苹果也能减肥吗?具体是怎样实施的呢?如果你也想知道这个方法是否有效,就随小编一起往下去寻找答案吧。

来源:站酷

其实苹果是一种低热量的水果,它当中含有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能满足人体的正常需求,此外,苹果能有效的缓解便秘的状况。

肥胖者一般都是因为吃得多而排得少,而苹果当中的物质可以帮助肥胖者排出体内的毒素,从而使体重减轻,但这种情况也是因人而异,对于一些人来说,苹果减肥法不仅帮助他减肥,也使他的身体状况改善好多。而有些人使用这种方法效果不大。

来源:站酷

苹果减肥也是要讲究方法的。在这连续的三天里,你只能吃苹果,其他东西一概不能碰。你可以在三餐的时间内吃苹果,也可以在你觉得饿的时候吃,至于量的话,吃到你觉得饱为止。在选择苹果的时候红苹果为佳,青苹果怕刺激肠胃,引起肠胃的不适。在这三天,口渴时你可以喝开水和一些刺激性的茶水即可,不可以喝饮料,不然就功亏一篑了。

在这三天后的饮食也要非常注意,经过了三天的苹果减肥,你的肠胃会变得比较敏感,在逐渐恢复饮食时,要吃得清淡些,这样减肥的效果才会持续的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