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有效果吗 让你3天快速瘦下来

2017/10/3 14:27: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女生们聊天的时候经常会谈到减肥,都希望自己有一个魔鬼身材。但是很多人用各种减肥的方法都没有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苹果减肥法,很有效的呢。

经常会听到一句话,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有益于健康,但是在减肥方面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因为苹果中含有人体的必需营养物质,而且在减肥的期间,这些物质还能帮助将体内的毒素排出。苹果中的膳食纤维可以改善便秘,对减肥也有很大的效果。苹果还能够排出我们体内的废气以及净化我们的血液,使得身体变得更健康。

苹果减肥法还可以控制人的食欲,使得胃部收缩,还可以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有助于美容养颜。而且苹果内的果酸可以减少体内脂肪、加速代谢。

苹果减肥法的具体做法如下:1、连续三天不吃其他任何东西,只吃苹果。

2、吃苹果是按照三餐的进食习惯来吃,在你饿的时候就可以吃,直到你吃饱为止。同时你也要多喝水,以增加你的饱腹感。

3、只要是甜度比较大的新鲜苹果即可,不用管是什么类型的苹果都可以。这样不容易使得胃酸过多。记得要削皮,以免有农药的残留。

4、在这三天里面,你渴的时候只可以和开水或者没有刺激性的茶水,不能乱吃其他的东西。

5、在减肥的期间,不可以随便进食,肠胃是很敏感的,吃了其他东西的话,有可能造成肠胃的不适应。

在结束了三天的苹果减肥法之后,你的饮食需要慢慢恢复,不可以暴饮暴食,在一段时间内选择粥类吃会比较好,其他的食物也要清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