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餐如何吃 科学配比是这样的

2017/8/6 11:02:15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正在健身的你,知道健身餐一天是要吃六次的吗?知道这六次都有什么不同吗?许多健身新手对健身餐的了解甚少,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在健身的期间如何正确的吃健身餐。

第一餐就是早餐。我们的身体经过一晚上的新陈代谢,需要的是热量,一般是碳水化合物,可以为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提供满满的能量。比如像:一块吐司片,提供碳水化合物;一个煎蛋,可以提供蛋白质,还可以加上一杯蔬菜汁。第二餐:早餐与午餐之间的小补给。为了防止中午因为身体饥饿而吃太多,在早餐和午餐之间少量的进食十分有必要。

这时身体就需要能量和维持血液中的氨基酸,可以在这个时候进食少量的水煮鸡胸脯肉,可以补充纤维素而吃一些水果,可以选择如葡萄柚等低糖低能量的水果。第三餐:午餐。它是一天中很重要的一餐,对于健身者当然也是。重点就是要补充蛋白质,但是蔬菜也很重要。如果是想要增肌的话,可以吃如牛肉、鲑鱼之类的蛋白质食物。

第四餐是在训练之前的补给。重要的还是补充血液中的氨基酸,训前喝一些高蛋白的饮品,也可以直接泡针对训练专用的蛋白粉饮用。第五餐:晚餐。晚餐之前是训练完,这时就要补充一些蛋白粉。之后正常吃晚餐,优质的蛋白质类食物像牛肉、大量的蔬菜、餐后水果等。

第六餐:深夜的补给,尽量不要食用食碳水化合物,少吃些蛋白质的食物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把自己吃得饱饱的睡觉,而是适当地补充些蛋白质来应对睡眠时身体的大量能量被消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