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减肥法效果如何 只需五天让你成功瘦身

2017/8/6 10:17:39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起柠檬相信很多人并不会感到陌生,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确实是具有很多好处的。不过小编想告诉你的是,其实靠平时食用柠檬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的!

柠檬,可以说是维生素c的代表,相信很多喜欢喝柠檬水的朋友多多少少也跟这个有关吧。因为维生素c既是我们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又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效果。说起柠檬减肥法,应该有一部分妹子是尝试过这个方法的。想要拥有好身材的你,记得跟紧小编的步伐,好好的来学习一下这个柠檬减肥法吧!

柠檬减肥法其实是以一个星期为一个周期的:首先是对于前面两天来说,早饭是必须吃的。因为如果早餐不吃的话,你这一整天的精神状态是要受到很大的影响的。在中午的时候吃六分饱就可以了,晚上你可以选择吃一些蔬菜,不要吃肉。然后在你空闲的时候或者是感觉肚子饿的时候,就喝柠檬水就可以的。

第三天的摄入量还是和前面两天一样,不过到了第三天身体基本上可以适应了,你就要给自己添加一些运动了!

等到第四天和第五天的时候,相信你自己对自己的体重会有些感觉的。因为经过前面三天的饮食控制和喝柠檬水,身体上的废弃物大多数已经是被完全的消耗掉了的。等到星期六和星期天,你更加要控制住自己了,在前面的五天中所要求的饮食是不可以以大鱼大肉为主,而是要以清淡为主的。所以到了这后面的两天,可能有些人会坚持不住,一下子吃太多东西。

不管选择哪种减肥方法,都应该先考虑自身的身体状况是否接受得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