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靠谱的健身食谱 推荐三餐吃法

2017/8/3 19:42:13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食谱健身食谱建议
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如各种徒手健美操、韵律操、形体操以及各种自抗力动作,体操可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使身体强健。

随着人们各方面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也大量出现,于是便有了健身这种项目的兴起以及快速的发展。这种项目是通过各种动作来起到锻炼的作用,达到强健身体的目的。而连续的锻炼则需要各种食物来提供足够的能量。但是食用的食品种类以及分类如果不恰当,便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所以需要制定一系列适合的食谱。

下面便来介绍一种合适的三餐吃法。首先是早上的食物。比较适宜的吃法是一大杯新鲜的牛奶加上两片新鲜的面包,如果不够还可以加上少量的水果或者拌好的蔬菜。

第二个是中午的食物。中午是比较比较重要的一个进食的时间段,在这个时候可以食用一小盘的蔬菜,再加上两百五十克左右的肉类以及一小碗的主食。如果不够还可以再加上一个水果。

第三个是晚上需要的食物。一般来,人们在吃过晚上的食物之后便不会再进行大量的运动,所以应该尽量减少食物的补充。在晚上的时候,比较适宜的吃法是一碗主食(大约一百五十克)、水果一至两个,比较适宜的水果是成熟的香蕉。如果不够还可以再加上两百五十克左右的新鲜蔬菜以及少量的肉类。

值得注意的是进食的时间不要太迟,如果健身者的饭量比较大的话可以再加一点纤维比较粗的食物以及各种新鲜的果汁,比如燕麦以及苹果加水榨的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