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送给你 你离完美身材只差一步

2017/7/31 14:22: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人加入健身的大军之中,很多人都在迷惘着自己为什么时间精力都投入了,但是健身收效甚小。那是因为你还差极为重要的一步:你的饮食习惯。

很多人健身除了为了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之外,还要想塑造属于自己的完美身材。但是,很多想要健身获得显著效果的朋友们都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虽然已经按时完成健身目标和健身练习,投入了时间,精力以及金钱,但是就是和自己想像的效果差之甚远,甚至有些完全没有效果。那么,很大的原因就是你的饮食上有问题了,需要进行调整。

制定好属于自己的锻炼计划的同时,还要计划好自己的健身食谱,时刻的坚持“管住嘴,迈开腿”的优良习惯,这样你的健身目标才能够指日可待。即使是健身,一日三餐都不可以落下,当然一日五餐也是可以的,只要食物搭配合理。

早餐作为一天中尤为重要的一顿,怎么能够缺少它。早上适合一杯牛奶,一根香蕉,再搭配上一个鸡蛋,两片面包,一定要吃饱,这是一天的能量的来源。

午餐要吃好的,肉类,蔬菜和水果都要搭配好。鸡胸肉200克,大白菜200克,苹果一个。鸡胸肉用来水煮或者直接煎熟,加入少许盐调味即可食用,大白菜烫水后,同样添加油盐即可食用。

晚餐要吃少,但要精致而饱腹。牛肉100克,青瓜粒,胡萝卜粒,奇异果一个,酸奶一杯。牛肉用来切碎后,用清水煮熟,加入油盐调味。青瓜粒和胡萝卜粒淖水。奇异果去皮,切成小片,放入酸奶中。

在食用健身餐的过程中,无需搭配米饭或者面条,杜绝一切的淀粉食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