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大公开 想知道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吗

2017/7/22 15:52:16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食谱健身食物大全
健身不光要运动,还需要饮食的协助。健身期间吃什么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吃对食物会让你的健身效果加倍。那么,健身的时候到底要吃些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富含纤维多的食物能满足你身体的需求,这种食物几乎没有热量。但是它们却能为你提供很多能量和饱腹感,早餐或者晚食用这种类型的食物能有效的帮助你减肥和塑性。燕麦就是非常好的高纤维食物,适量的苏打饼干也可以达到减肥饱腹的作用。

如果想要营养充分的早餐,搭配一些蔬菜或者水果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或者将水果放入燕麦中,这样的口感更好。因为早餐需要摄取更加充分的营养,所以可以适当增加一些蛋白质的摄入。两片牛肉或者烤好的鸡胸肉也是很好的蛋白质补充剂。

除了果蔬还有肉类是健身必备的食物以外,碳水化合物也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元素。不能因为健身或者减肥选择节食,这样会给你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少量的摄入一些粗纤维的主食,或者自己制作的坚果饼干(无糖)。再配合食材和鸡蛋,就是非常好的健身食谱了。

除了用燕麦片作为晚餐以外,还可以食用果蔬沙拉。沙拉酱推荐自己制作,没有时间或者没有条件的朋友,千万不要直接在超市购买。超市中的沙拉酱含有非常大的热量,直接食用这种沙拉酱会让你一天的运动都付之东流哦!

蔬菜中含有很小的热量(几乎没有),所以放开了吃也没有关系。水果可以选择糖分比较少的苹果或者圣女果。吃这些食物就能让你保持身材,何乐而不为呢?以上是我们今天介绍的健身食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