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这样做 让你不瘦都不行

2017/6/21 17:42:2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拥有迷人的曲线、健康的体魄,除了日常需要进行全面的训练和运动外,怎么吃也是相当的重要的哦。只有合理的搭配饮食,才能让我们在运动的同时保持的状态。

很多人因为工作和生活的节奏比较快,都会选择不吃早餐,或者草草的吃些食物果腹,其实这种做法对身体的健康特别的不好,特别是对于正健身期间的人们来说,不吃早餐会让你昨天消耗的卡路里重新又增长起来,让体内的新陈代谢减慢,反而不利于健身和减脂。其实早餐我们只需要一杯牛奶一个新鲜的水果就能满足身体对于蛋白质维生素的所有需求。

午餐一定要吃的好,不然很有可能让我们下午工作的时候出现疲惫无力的情况,所以午餐一定是食物的种类越丰富越好。午餐时可以选择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精瘦肉、鸡肉或者鱼肉等,蔬菜类的选择根据自己的喜好就可以,豆角、菠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午餐一定要吃些主食,如米饭、馒头等,补充体内的碳水化合物,为身体提供必需的能量。

我们都听过“过午不食”的说法,其实这种说法对于正在健身期间的人们来说同样适用。晚上我们肠胃的新陈代谢会放慢,不需要大量的能量来支配我们的身体,所以晚饭不吃也是可以的。但是有些人确不能完全放弃晚餐,特别是有一些社交上的聚会等,面对琳琅满目的美食完全没有控制力。

那么对于晚餐,一定要遵守的原则就是少油少盐少吃,多吃些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最好不吃主食等热量大的食物,吃到五成饱就好,切不可贪多,给肠胃造成压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