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大推荐 塑形期间究竟怎么吃

2017/5/16 15:52: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食谱科学健身
健身减肥过程中,很多人都选择不好正确的食物。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合适的健身食谱,因为吃的东西在健身过程中是一些辅助作用,所以说这些食谱会更加有效。

健身期间究竟该怎么吃,这是很多人都会问的一个问题。那么接下来就介绍三种关于减肥健身的食物,这些健身食谱保证会在健身期间起到一些事半功倍的效果。健身餐也要讲究营养均衡,而且一般的健康的蔬菜水果都是每天的必需品。先来介绍第一款食物以及搭配食谱。

第一种食物就是鸡蛋,尤其是蛋白,健身的时候,需要增肌,而蛋白正是增肌的食物。所以说鸡蛋对于健身的人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图片上显示的就是一种非常简单并且好吃的做法,营养搭配也非常均衡。一个鸡蛋和两篇面包片,再加上一个香蕉,这样吃就是很好的减肥减脂健身餐。

第二种食物就是橙子,这种水果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和一些牛肉末还有鸡蛋在一起食用就可以成为很好的减脂健身餐,而且有蔬菜有水果还有蛋白质,可以说营养价值非常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