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有哪些 我只告诉你一个人

2017/5/23 21:07:20 作者:YUl2-ma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食谱健身食谱知多少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健身,而健身的方式也有很多种。可以通过运动来健身,也可以通过一些健身食谱来辅助健身。合理应用健身食谱会对健身有不少好处的。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健身,往往人们都是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健身,却忽视了饮食在健身中也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如果你知道什么样的饮食有助于健身的话,那么健身就可能更容易出效果,也更容易让自己满意。

对于健身者来说,蛋白质是非常需要的东西,所以吃含有蛋白质食物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比较推荐的健身食谱就是鱿鱼了。鱿鱼本身吃起来味道就不错,甚至感觉有点鸡肉的味道。而且100克鱿鱼就含有接近25克的蛋白质,含量是非常高的。对于健身者来说是很理想的选择。有时候就可以选择鱿鱼来代替鸡肉和牛肉作为健身食谱。

藜麦也是一种比较理想的健身食谱,这种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的物种,不仅蛋白质含量较为可观,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几种氨基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