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红茶的功效有哪些 夏季必备良品

2017/6/9 8:12:15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热的夏季来临,柠檬红茶不仅能生津解渴还能帮助减肥。对于女性朋友来讲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柠檬红茶制作方法十分简单,想要喝到新鲜的柠檬红茶就自己动手做起来。

炎热的夏季来临,在逛街时我们能看到很多人手上都会拿着奶茶店的冷饮。其中,最受欢迎的莫属柠檬味的清凉饮品了,在烈日下来一杯柠檬红茶是再好不过的了。这么好喝的柠檬红茶到底功效有哪些你知道吗?下面就来介绍一些关于柠檬红茶的功效。

柠檬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种水果,但是由于柠檬的味道过于酸爽所以很少被人们直接拿来使用,大多都是和其他的食材进行搭配食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缺的维生素还可以美白,因此得到了大多数女性朋友的喜爱。

红茶的口感略带苦涩,但是它具有生津解渴和止咳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人们都直接冲泡红茶进行饮用。红茶的茶水尽量不要用开水进行冲泡,因为它含有大量的自由基。这些自由基可以抗老化和防衰老,女性朋友们可以多多饮用。

柠檬红茶将柠檬和红茶进行完美的结合,不仅消除了柠檬过于酸涩和口感还给红茶带来了新的口感,这大概就是柠檬红茶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柠檬红茶尽量选择在餐后饮用,因为它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在饭后饮用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

自己在家动手也可以完美的制作可口的柠檬红茶,柠檬可以切片或者榨汁之后再加入红茶之中。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向柠檬红茶中加入提前制作好的冰块,或者将柠檬红茶在冰箱中冰镇一段时间后再进行饮用,以后出去逛街再也不用花钱也可以喝到可口的柠檬红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