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红茶夏日必备  健胃又美味

2017/8/16 8:17:15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柠檬红茶柠檬红茶实用
很多人都喜欢喝柠檬红茶,但在外面卖的柠檬红茶,虽然还是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总归是添加了一些对人体不太好的添加剂,那么怎样做才能喝上好喝又健康的柠檬红茶呢?

在平时,特别是夏天,柠檬红茶就特别的受人欢迎。所以想要喝到健康又好喝的柠檬红茶,可以自己动手做简单做法的柠檬红茶。首先,将柠檬切成一片片,放进容器内铺一层,在涂上一层厚厚的白糖,以此类推,到顶层时,再铺上一层糖,之后盖上盖子,密封好后放入冰箱。把红茶包泡好之后加上冷藏半天左右的柠檬片,注意半个柠檬加一包红茶包即可。

或者,将柠檬切片后,放入装有蜂蜜的碗中,泡上一天左右。然后把柠檬蜂蜜放进一个瓶子里,再放进小半杯开水,等液体凉了之后,再放入冰箱冷藏。之后将红茶放进装有开水的碗中,将红茶泡开,开水变成红色,然后过滤掉红茶叶。把冷藏的柠檬蜂蜜汁放入红茶水中混合,倒入杯中,凉了再喝。这两种柠檬红茶做法既简单又健康,而且功效多多。

说到柠檬红茶的做法,又怎么少得了柠檬红茶的功效呢。柠檬能够生津止渴,红茶可以抗酸化。而柠檬红茶既具有柠檬的爽口青酸,又有红茶醇厚甘甜的味道。能够帮助肠胃消化,适合餐后喝,有健胃的功效。对皮肤也有美白等作用,还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据说正宗的柠檬红茶还可以活化细胞。

夏天天气热时,还可以生津止渴还有解暑。所以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夏天喝柠檬红茶,特别是冰镇过的,口味清甜甘爽,味道佳。每天一两杯,解暑又解渴,有对身体有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