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红茶功效有哪些 教你养颜的喝法

2017/6/14 17:12:26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红茶柠檬红茶功效
柠檬红茶的原料是柠檬和红茶,具有美白养颜健脾消食的功能。我们饭后饮用一杯柠檬红茶,是非常有好处的。不过在饮用之前,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起来看看吧。

醇厚的红茶加上爽口的柠檬制成的柠檬红茶,是日常生活中很受欢迎的一款美颜饮品。这款饮品功效多多,比如美白养颜,健脾消食的作用。关于柠檬红茶具体的功效,也是爱美人士需要了解的。

柠檬红茶的功效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美白养颜,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皮肤组织的的机能具有促进作用。而且柠檬是高碱度食物,在抗氧化效果上面也是非常出色的。红茶中也含有抗衰老的氧化剂,所以常饮柠檬红茶对皮肤是非常有帮助的。

二:预防感冒,柠檬和红茶都有杀菌的效果,红茶中含有的黄铜化合物可以有效杀死病菌,从来达到有效预防感冒的效果。

三:健脾消食,柠檬红茶中的维生素可以加速食物的分解作用,在餐后饮用一杯柠檬红茶,即可健脾消食也可美容养颜。

了解了柠檬红茶的主要功效后,我们还需要注意饮用中的禁忌。

一:适量饮用,柠檬的酸性很大,过量饮用会对牙齿造成腐蚀。如果是胃酸过多的朋友过量饮用,还会造成胃痛的症状。

二:空腹忌饮,空腹胃中无食物,饮用柠檬红茶会造成胃酸过多。

三:饭后饮用,因为柠檬红茶有健脾消食的功效,所以饭后适量饮用对身体是非常有帮助的。不过饮用之后,要及时漱口,这样才能保护我们的牙齿不被腐蚀。

四:忌饮人群,有胃酸过多,口腔溃疡这类症状的朋友最好不要饮用,因为柠檬的酸性会加重症状。

柠檬红茶可以用60度左右的温水泡,饭后饮用才能发挥更好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