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柠檬红茶的作用 这个夏天消暑养颜塑身有它就够了

2017/5/18 20:37: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近几年来人们对于自己的身材要求越来越高,没有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站在朋友中间是最苗条的那一个。但是很多人减肥瘦身都会去依靠药物,有很多天然好减肥饮品却被忽略。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喝又能减肥美容的饮品,这就是柠檬红茶。柠檬红茶的做法非常简单,用市场上买来的柠檬,和家里准备好的红茶一起泡水。柠檬口感非常酸,红茶通常都有些微苦。这样的组合可能狠多人都会觉得是酸苦味儿十足,其实只要在冲泡的时候加入一些蜂蜜口感就会发生惊天大逆转。

现在我们给大家讲讲柠檬红茶的功效,首先柠檬红茶具有降暑解热的作用。夏天饮用可以用来预防中暑,冬天如果将它烧开饮用还能预防感冒。因为柠檬中含有天然vc加之以红茶的天然抗病毒成分,对于提高抵抗力有很大的好处。

柠檬红茶常喝对于减肥瘦身效果非常好,柠檬里面的大量柠檬酸盐正好可以帮助身体燃烧多余的脂肪,红茶可以起到辅助它作用的目的。两者合一这种效果一般药品都达不到,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多喝一些柠檬红茶要比吃药效果好喝多。

柠檬红茶最大的功效就是清理肠道,柠檬中的vc成分在所有水果中最高。很多人都因为柠檬太酸而不喜欢它,殊不知那种酸就是抗坏血酸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维生素C。而红茶里所含的营养成分真好能帮助人们将柠檬里面的vc全部吸收。

提醒大家在冲泡柠檬红茶的时候一定要用开水冲红茶,待到微凉后加上蜂蜜和柠檬。如果是在夏季可以将它放在冰柜中冷藏,但是从冰柜里面拿出来不能马上喝。因为冷冻过的柠檬红茶如果不缓一会就喝下去容易拉肚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