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红茶真的健康吗 答案不是你想的那样简单

2017/6/2 20:42:16 作者:YUl2-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红茶柠檬红茶做法
柠檬红茶是饮品店里销量不错的一种饮品,人们也往往沉浸在所谓冰红茶的搭配之中,其实我们常常喝的柠檬红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健康,柠檬配红茶真的合适吗?

柠檬红茶现在非常受欢迎,每次去奶茶店都会去点上这么一杯。那么这样的搭配是真的合适吗?其实不然。按理说柠檬是水果当中很神奇的一种,它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加上其独特的味道,让我们许多人难以忘怀。而红茶的功效也非常多,明目抗癌,促进消化等等,作用也是很不错的,但是当这两种好东西搭配在一起就真的没有坏处吗?

其实,我们有一个误区,就是两种好东西搭配在一起的效果那就可以翻倍的好。在柠檬红茶身上这个想法就被推翻。当柠檬配上红茶的时候,有效成分反而被破坏,而有害成分却加多了。这是适得其反,虽然可以保留大部分好的成分,但是既然有坏的成分产生就不能说它适合所有人 。如此看来,柠檬配红茶还是有坏处的。那么柠檬红茶还有什么坏处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