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柠檬红茶 好喝又易做

2017/5/24 19:27:16 作者:YUl-l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红茶健康柠檬
柠檬自从被大家所熟知以来,其丰富的营养价值一直都被大家所喜爱着,所以为了满足大家对柠檬的种种需求,各种各类的柠檬制品就随之出现了。下面有你喜欢的吗?

柠檬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一直都被人们所喜爱着。酸酸甜甜的味道,给夏天带来了一份清凉。柠檬的食用方法有很多,不仅可以直接食用,还可以作为食材和饮品使用,不同的搭配,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口感与味道。一起来学习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款柠檬红茶。柠檬与茶的完美搭配,就是它们的代名词。让我们来制作吧。第一步,我们要准备柠檬一个,少许红茶或茶包和适量白糖。准备完毕后,将柠檬切片,撒上白糖,让其充分入味。这样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第二步,将撒上白糖的柠檬密封,放入冰箱,腌制三天,到一定时间后,你会发现腌制的柠檬中会汤汁溢出。之后可根据个人喜好拿取柠檬片放在杯中。最后将泡好的茶水倒入杯中,还可以放入冰块来降温,这样一款健康又便宜的冰饮你喜欢吗?有了美味的柠檬饮品,在炎热的夏季一定能给你带来半分清凉。

12下一页

    柠檬红茶健康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