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锻炼什么部位 坚持进行让你的手臂肱三头肌更有力

2017/5/18 17:47:22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锻炼是运动健身的一种。当我们走入健身房,常常能看到因为进行俯卧撑锻炼而大汗淋漓的男士和女性。俯卧撑锻炼能锻炼我们身体的什么部位呢?有何效果?

俯卧撑锻炼可以锻炼我们身体的一下几个地方:第一个地方就是我们的手臂肌肉。我们的手臂肌肉,生理学和医学上称为“手臂肱三头肌”。我们知道,俯卧撑锻炼时,支撑整个身体的部位,除了脚尖处,另一个支撑点就是我们的手臂。当我们持续不断的进行俯卧撑锻炼,就会增强我们手臂肌肉的伸缩,从而起到锻炼该部位的作用。

俯卧撑锻炼我们的第二个身体部位,是男性的胸肌以及女性的胸部。当我们进行俯卧撑锻炼时,由于不断的向上和向下运动,此时,我们的胸部会进行扩展和收缩的相对运动。持续不断的进行,就可以起到锻炼男士胸肌,让男士胸肌更明显的作用。

通过俯卧撑锻炼,可以起到对女性胸部塑形的作用,让女性的胸部更加饱满有型,不下垂,使整个人的身材变得更加凹凸有致;还可以让女性的身体部位的多余脂肪转移到胸部,让你的“小胸”变“大胸”!

俯卧撑锻炼我们的第三个身体部位,是我们的腿部肌肉。标准的俯卧撑姿势,是双腿打开笔直于身体,比两肩稍宽。当我们坚持每天都进行一定量的俯卧撑锻炼,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腿部肌肉变得更加有力,腿部力量的到锻炼,走路也会更加轻盈。

女性读者通过一段时间的俯卧撑锻炼,就会惊喜的发现,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了。多余脂肪不见了,S型曲线更加明显 了!胸部变大了,身材更诱人了!大腿也变直了!

俯卧撑锻炼有这么多好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开始锻炼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